巴萨宣布科曼下赛季继续出任球队主帅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巴萨宣布科曼下赛季继续出任球队主帅

来源:新华网
2021-06-04 15:54

  原标题:巴萨宣布科曼下赛季继续出任球队主帅

  新华社马德里6月3日电(谢宇智)巴塞罗那俱乐部董事会3日决定,荷兰教练科曼将在下赛季继续担任巴萨一队主帅。

  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经过一段时间的考虑,我们决定继续与科曼的合作。”他表示,俱乐部对能与科曼在对话中达成统一意见感到“非常满意”。此前由于球队战绩不佳,有传闻称巴萨高层有意更换主教练。

  “我们看到科曼现在干劲十足。他已经在这个更衣室里积攒了一年的经验。我认为在此之后他将表现得更为出色。”拉波尔塔说,“科曼得到了董事会的认可,他就是我们想要的那个教练。”

  在执教巴萨的首个赛季中,科曼率领球队赢得了队史上的第31座国王杯冠军。但在其他战线上,巴萨的表现却不够令人满意。他们在联赛中排名第三,而在欧冠战场上也止步十六强。

  此外,巴萨俱乐部当日还发布官方公告称,此前在中超深圳队执教的小克鲁伊夫回归巴萨,并将进入球队管理层。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