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壶赛:全国锦标赛冠军赛接踵而至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冰壶赛:全国锦标赛冠军赛接踵而至

来源:北京日报
2021-06-05 09:21

  原标题:冰壶赛:(引题)

  全国锦标赛冠军赛接踵而至(主题)

  北京日报讯(记者 王洋)2020至2021赛季全国冰壶锦标赛6月3日在黑龙江省滑冰馆落下帷幕。经过9天激烈比拼,天津二队、哈尔滨一队、黑龙江一队获得男子组前三名;哈尔滨一队、哈尔滨三队、内蒙古队获得女子组前三名;哈尔滨二队、吉林市队、哈尔滨体育学院奥禹队获得混合双人组前三名。

  本次比赛作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筹备冲刺之年的全国性重要赛事,也是年内一场大型国家级冰雪运动赛事。共有来自北京、上海、天津、湖北、贵州、青海、吉林、内蒙古、黑龙江等地的21个代表单位、71支队伍的265名运动员参赛,进行了男子、女子、混双三个项目的角逐。

  据了解,全锦赛结束后,部分参赛队在做短暂休整后,还将在当地参加2020至2021赛季全国冰壶冠军赛,该赛事于6月5日至13日举办。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