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U17男子篮球比赛决赛(长治赛区)落幕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国U17男子篮球比赛决赛(长治赛区)落幕

来源:新华网
2021-06-05 14:37

原标题:全国U17男子篮球比赛决赛(长治赛区)落幕

新华社太原6月4日电 2021年全国U17男子篮球比赛决赛(长治赛区)4日在山西长治体育中心篮球馆落下帷幕,青岛国信海天青年队夺得冠军。

来自全国各地的16支队伍在6天时间内进行了56场比赛。最后一场比赛中,青岛国信海天青年队以89:78战胜清华大学附属中学队。最终,综合体测成绩等指标进行排名后,青岛国信海天青年队夺得冠军,广东宏远青少年队和清华大学附属中学队分获二、三名。

比赛期间,各支队伍都努力拼搏,球员们通过比赛既交流了球技,又收获了友谊。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