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美体操锦标赛在巴西举行 决出东京奥运会最后席位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泛美体操锦标赛在巴西举行 决出东京奥运会最后席位

来源:新华网
2021-06-06 13:42

原标题:泛美体操锦标赛在巴西举行 决出东京奥运会最后席位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6月4日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泛美体操锦标赛4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开幕,在3天的比赛中将决出东京奥运会最后的体操比赛席位。

4日举行了男子团体和个人全能的决赛。在个人全能比赛中,获得银牌的美国选手保罗·尤达和获得铜牌的19岁巴西小将迪奥戈·索亚雷斯都取得了奥运资格,获得金牌的另一名巴西选手索萨此前已经获得奥运席位。

为巴西队获得第六个奥运体操席位的索亚雷斯说:“从昨天起我就梦想着这个结果,甚至焦虑到难以入睡。无法形容我现在感到的幸福,毕竟太久没有参加比赛了,今天对我来说是完美的一天。”

随着索亚雷斯的席位确定,巴西有236名运动员确定了东京奥运会的参赛席位。在体操项目上,男子体操队有5人获得前往东京的资格,可以以完整阵容参加团体比赛;而女子目前只有一名选手拥有“入场券”,在本次泛美体操锦标赛上,女子方面有望获得一张“入场券”。

5日将举行女子团体和女子全能的决赛,6日举行各单项比赛的决赛。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