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巴西胜厄瓜多尔继续领跑南美区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世预赛巴西胜厄瓜多尔继续领跑南美区

来源:新华网
2021-06-06 13:43

原标题:世预赛巴西胜厄瓜多尔继续领跑南美区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6月4日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4日举行的一场比赛中,巴西队在南部城市阿莱格里港以2:0战胜厄瓜多尔队,继续保持全胜战绩,以15分排在南美区榜首。

最近16年来厄瓜多尔队从未战胜过巴西队。上半场虽然巴西队控球时间长,但有效进攻并不多,均被对手化解,最好的机会发生在上半场第40分钟,巴西队的加布里埃尔接到达尼洛的传中将球推入球网,然而他越位在先。

下半场第19分钟理查尔里森的进球终于打破了僵局,他接到内马尔的传球后劲射,球越过对方守门员头顶入网。

在比赛即将结束时,巴西队获得点球机会。虽然内马尔的射门被守门员多明格斯扑住,但裁判认为守门员提前移动,内马尔获得重新罚球的机会。这一次他把握住机会,皮球应声入网,巴西队以2:0取得胜利。

巴西队保持5战全胜战绩,领先排在第二的阿根廷队4分。南美区排在前四名的球队将直接获得2022年世界杯决赛阶段入场券,第五名将参加洲际附加赛。

巴西队下一轮比赛的对手是巴拉圭队,比赛将于8日在巴拉圭首都亚松森举行。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