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西征沙迦面临高温挑战 战菲律宾,李铁下“必杀令”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国足西征沙迦面临高温挑战 战菲律宾,李铁下“必杀令”

来源:今晚报
2021-06-06 15:34

  原标题:国足西征沙迦面临高温挑战(引题)

  战菲律宾,李铁下“必杀令”(主题)

  今晚报讯(海河传媒体育中心记者王梓)当地时间6月4日20时,中国队准时开启抵达沙迦后的首堂训练课。与此前预计的不同,即便是晚间训练,队员们仍需面对35℃的高温考验,几分钟便已浑身湿透。好在经过一夜休整以及当天上午的力量训练,队员们的身体状态恢复良好,除了因伤缺席训练的王大雷,其余人都很好完成了主帅李铁布置的任务。

  在首堂训练课中,除了例行的技战术演练和队内对抗,李铁也力求帮助全队尽快适应当地的气候。面对高温作战,如何合理安排体能将成为中国队未来几日训练部署中的重要一环。

  在中国队积极备战的同时,叙利亚队对垒马尔代夫队的比赛在沙迦体育场打响。李铁派专人前去探查敌情,提前为对垒两队的比赛做准备。比赛中可以看出,马尔代夫队也受到了高温影响,多数球员在下半时比赛中出现体力不支的现象。相较之下,叙利亚队虽更加适应西亚气候,但也很难在此极端环境下打出高质量的比赛,以至于整场比赛双方攻防节奏缓慢。

  显然,客观因素对A组各队均有不同程度的影响,中国队需要做的是尽可能克服干扰,发挥出自身实力。为了确保全队维持理想状态,昨天起中国队改为一日一练,备战也将按照专员收集来的敌方情报进行针对性部署。无论如何,李铁已向全队下达“必杀令”,对垒菲律宾队一战,中国队只有取胜这一个目标。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