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双混双选手接连出局 “中国金花”结束法网之旅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女双混双选手接连出局 “中国金花”结束法网之旅

来源:今晚报
2021-06-06 15:34

  原标题:女双混双选手接连出局(引题)

  “中国金花”结束法网之旅(主题)

  今晚报讯(海河传媒体育中心记者张璐璐)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2021年法网公开赛第六个比赛日争夺中,三对有“中国金花”出战的女双组合全部止步第二轮,出战混双的“津花”徐一璠也和搭档遭遇一轮游。

  上图 王雅繁在比赛中。 新华社发

  女双比赛,8号种子、“津花组合”徐一璠/张帅以1比2遭普利斯科娃姐妹逆转;跨国组合杨钊煊(中国)/二宫真琴(日本)以0比2(4比6、3比6)不敌马尔蒂奇/罗杰斯;跨国组合王雅繁(中国)/弗莱德萨姆(德国)以0比2(5比7、3比6)不敌14号种子马泰克/斯瓦泰克,无缘晋级女双16强。

  混双首轮比赛,4号种子、跨国组合徐一璠(中国)/索阿雷斯(巴西)以0比2(4比6、3比6)不敌克拉夫奇克/索尔兹伯里,遗憾出局。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