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敌比利时队 中国女排三连败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不敌比利时队 中国女排三连败

来源:北京日报
2021-06-07 10:38

  原标题:不敌比利时队 中国女排三连败

  北京日报讯(记者 赵晓松)在北京时间昨晚进行的一场世界女排联赛第7轮的争夺中,中国女排在局分2比1领先的情况下,被比利时女排3比2反败为胜,遭遇赛事三连败。本场比赛过后,中国女排的战绩仅为3胜4负,胜率已不足五成。

  对阵世界排名第14位的比利时女排之前,中国女排先后输给加拿大女排和土耳其女排,遭遇两连败。本场比赛,主帅郎平派上了上一场并未出场的主攻张常宁。开场后,中国女排一度1比4落后。幸好接下来姑娘们在姚迪的发球轮发挥出色,杨涵玉网前连续得分,张常宁多次扣球得手,13比4建立了领先优势,最终25比17先下一城。次局较量,中国女排仍然没能打好开局,第一次技术暂停时3比8落后。尽管此后郎平通过暂停帮助球队稳住局面,并一度以24比22拿到两个局点,但顽强的比利时队连续得分,27比25追回一局。关键的第三局较量,张常宁发挥了球队核心的作用,连续强攻得分,杨涵玉、段放也在关键分上提供了火力支援,中国女排25比23再次领先。

  中国队第四局一度11比4大比分领先,不过,胜利在望的情况下,姑娘们打得过于保守,尤其是发球威胁小,让比利时队连续追分,两队只得进入第5局的较量。决胜局,中国女排气势全无,暂停时郎平也情绪激动地批评队员们过于保守。最终,中国女排8比15再丢一局,2比3被比利时女排逆转。

  得到全场最高分37分的张常宁赛后坦言,球队本场比赛的发挥不尽如人意,“今天的比赛我们需要好好总结,有很多方面我们没有做好,一些关键分没有把握好。”

  根据赛程,接下来中国女排将于北京时间今晚9时对阵塞尔维亚女排。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