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选秀大会将于7月18日举行 预报名6月28日截止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CBA选秀大会将于7月18日举行 预报名6月28日截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1-06-08 10:41

原标题:CBA选秀大会将于7月18日举行 预报名6月28日截止

中新网6月8日电 7日晚,CBA联赛官方公布,2021年CBA选秀大会将于7月18日举行。

2021年CBA选秀网上预填写报名表时间为6月7日至6月28日,正式提交纸质材料报名时间为2021年6月10日至6月30日。

资料图:2018年CBA选秀大会。中新社记者 韩海丹 摄

公告中指出,若由于俱乐部方面原因未与球员签约(体检未通过的除外),将核减俱乐部与该球员顺位工资相对应数额三倍的联赛参赛经费,并取消该俱乐部未来三个赛季的选秀权(已交易的选秀权除外)。

而该球员在本赛季注册期内仍享有被其他俱乐部选择、签约并注册的资格,CBA联盟将按最终选秀顺位依次在弃权的俱乐部中征求意见(不含未与该球员签约俱乐部),由俱乐部决定是否选择。

此外,若由于球员方面原因未与俱乐部签约,则俱乐部继续享有该球员未来三个赛季的CBA联赛签约权。由俱乐部自行培养的球员,推荐其参加选秀并被选中,选中俱乐部须向推荐俱乐部支付一定数额的培养费。

在今年的乐透抽签中,福建男篮抽中了状元签,同曦男篮抽到榜眼签,山西男篮得到了探花签。选秀的其他顺位(4-19)根据20-21赛季常规赛最终排名倒序排列。

今年的状元大热门是NCAA回归的两大新星王翊雄和王泉泽。CUBA球员黎璋霖和李玮颢等人也有很高的关注度。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