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足后卫麦肯齐遭遇种族主义言语攻击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美国男足后卫麦肯齐遭遇种族主义言语攻击

来源:新华网
2021-06-09 13:45

  原标题:美国男足后卫麦肯齐遭遇种族主义言语攻击

  新华社华盛顿6月8日电(记者王集旻)据美国当地媒体8日报道,在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国家足球联赛决赛结束以后,美国男足的非洲裔后卫麦肯齐在网络上遭到了很多种族主义攻击。

  6日在美国丹佛进行的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国家足球联赛决赛中,美国男足苦战至加时,最终以3:2战胜墨西哥队获得冠军。比赛中麦肯齐出现了几次重大失误,开场仅1分钟,他在禁区内传球出现失误,被墨西哥前锋科罗纳截获,后者为墨西哥队先下一城。在加时赛快要结束的时候,麦肯齐的犯规又给了墨西哥队点球机会,好在美国队门将霍尔瓦特扑出了墨西哥队的点球,保住了球队胜利的果实。

  “比赛之后,网络上有很多对我和我家人的攻击,这其中有些不是美国男足的支持者,也有不少是美国男足的支持者。不管怎样,这些种族主义言语都对我和家人造成了伤害,我感到很愤怒。”22岁的麦肯齐说。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