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成法网女单关键词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突破”成法网女单关键词

来源:北京日报
2021-06-10 13:45

  原标题:“突破”成法网女单关键词

  北京日报记者 李远飞

  在参加今年法网女单四分之一决赛的8名球员中,首次打入8强的球员达到创纪录的6人,包括斯洛文尼亚球员齐丹塞克、西班牙球员巴多萨、哈萨克斯坦球员莱巴金娜、17岁美国小将高芙、捷克的卡雷茨科娃以及希腊球员萨卡里。“突破”成为女单比赛的关键词。

  在当地时间6月8日同莱巴金娜交手之前,帕芙柳琴科娃曾6次打入大满贯赛单打四分之一决赛,但最终结果都是输球,这次她终于挺进大满贯赛四强,与23岁的齐丹塞克会师半决赛。这意味着她们中的一人还能继续创造自己的大满贯单打里程碑。

  法网女单冠军总能推陈出新:自2007年海宁夺得个人最后一个法网女单冠军后,这项赛事在截至2020年的13年里,从来没人能够卫冕。去年以一盘不丢表现一路夺冠的波兰姑娘斯瓦泰克,今年也曾被视为女单夺冠的最大热门,但是当地时间6月9日晚,斯瓦泰克以4比6、4比6的比分爆冷不敌萨卡里,无缘四强的同时卫冕梦碎。萨卡里则是职业生涯首次晋级大满贯女单半决赛,下一轮将与捷克球员卡雷茨科娃争夺一张决赛入场券。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