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迪刷新女子万米世界纪录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吉迪刷新女子万米世界纪录

来源:北京日报
2021-06-10 13:46

原标题:吉迪刷新女子万米世界纪录

北京日报讯(记者 陈嘉堃)当地时间6月8日,埃塞俄比亚奥运选拔赛在荷兰亨厄洛的布兰克尔斯·科恩体育场举行,吉迪以29分01秒03的成绩夺得女子10000米冠军,打破了哈桑几天前在此创造的29分06秒82的世界纪录。这样一来,吉迪一人同时保持女子5000米和10000米两项世界纪录。这是历史上第四位取得这一成绩的选手。

几天前在亨厄洛举行的世界田径洲际巡回赛中,荷兰选手哈桑以29分06秒82的成绩夺冠,并打破了名将阿雅娜2016年在里约奥运会上创造的女子万米世界纪录。孰料,哈桑的纪录仅仅保持了两天时间,就被吉迪刷新。东京奥运会日益临近,好成绩不断涌现无疑让人们更加期待奥运会上的对决。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