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杯14日开幕 巴西对阵委内瑞拉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美洲杯14日开幕 巴西对阵委内瑞拉

来源:北京日报
2021-06-12 13:24

  原标题:美洲杯14日开幕 巴西对阵委内瑞拉

  北京日报讯(记者 赵晓松)美洲杯要来了,这项拥有百年历史的南美足坛重量级赛事,将与欧锦赛一起,让世界足坛在这个夏天热闹起来。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2021年美洲杯将上演揭幕战,由东道主巴西队在巴西利亚的加林查球场迎战委内瑞拉队。

  北京时间昨天,本届美洲杯的10支参赛球队陆续发布了参赛名单。其中,东道主巴西队兵强马壮,“桑巴军团”24人大名单中,效力于欧洲五大联赛的球员多达20人,三条线上的核心内马尔、卡塞米罗和马尔基尼奥斯都是欧洲豪门俱乐部的铁打主力。拥有阵容优势的同时,巴西队状态也十分出色,在本月初进行的两场卡塔尔世界杯南美洲预选赛上,他们先后战胜了厄瓜多尔队和巴拉圭队,目前在积分榜上高居榜首,领先第二名阿根廷队6分。

  梅西领衔的阿根廷队同样被外界给予厚望。不过,“潘帕斯雄鹰”阵容上明显星味儿不足,除了梅西、阿圭罗、劳塔罗、迪马利亚等效力于欧洲顶级俱乐部外,大部分球员都来自五大联赛中游球队。在本月初的世预赛上,阿根廷队状态平平,分别与智利队和哥伦比亚队战平。值得一提的是,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阿根廷队将在本届美洲杯首战中再战智利队。

  为确保赛事安全进行,南美足联特别发布了赛事卫生条例,其中规定所有代表团成员均须在登上前往巴西的飞机前48小时内接受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才可出发),抵达巴西后每48小时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在球队驻地的公共区域除了佩戴口罩还应该使用防护面罩。同时,南美足联甚至建议运动员不在球场更衣室洗浴。这意味着,结束比赛的运动员要带着一身汗水回到球队驻地酒店才能洗澡。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