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斯:勒夫已证明自己,并不惊讶他即将离任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克罗斯:勒夫已证明自己,并不惊讶他即将离任

来源:新华网
2021-06-12 13:32

原标题:

克罗斯:勒夫已证明自己,并不惊讶他即将离任

新华社柏林6月11日电 本届欧锦赛德国队身处“死亡之组”,阵中中场大将克罗斯认为,这要求球队必须立即进入状态,他同时表示并不惊讶球队主帅勒夫选择在欧锦赛结束后离任。

德国队与法国、葡萄牙和匈牙利队同处F组,克罗斯坦言比赛难度堪比1/4决赛甚至半决赛。“没有比这更难的了,我们必须立即进入状态,否则很难走远。”他说,“不过德国球员非常强大,全队具有很高水准,我们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自1996年夺冠以来,德国队始终无缘再次问鼎欧锦赛,克罗斯坦言球队正面临激烈竞争。“德国队近几年来一直是大赛中的热门球队,我们在上届欧锦赛上已证明有实力走得很远,但其他竞争对手的表现也很棒。”

德国足协此前确认,已执教德国国家队15年之久的勒夫将在本届欧锦赛结束后离任。克罗斯对此表示:“如果他不是一个成功的主教练,他不会在任这么久。我对他的离开并不感到惊讶,我认为他做出了正确的决定,对此表示理解。”

15日,德国队将在慕尼黑迎战法国队。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