辜梓豪胜申旻埈 江西队重返围甲榜首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辜梓豪胜申旻埈 江西队重返围甲榜首

来源:新华网
2021-06-12 13:35

原标题:辜梓豪胜申旻埈 江西队重返围甲榜首

新华社浙江湖州6月11日电(记者王浩宇)2021“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九轮11日在浙江湖州上演多场焦点战,辜梓豪力克韩国名将申旻埈,率领上届冠军江西金达莱环保队在榜首大战中3:1战胜深圳龙华队,夺回了榜首位置。

辜梓豪此前的7轮不败金身在上轮联赛被龙元明城杭州队的丁浩打破,本轮对手申旻埈目前的个人战绩也是7胜1负。此役辜梓豪中盘在左上角发动进攻,申旻埈应对下出缓手,至246手黑棋认输。

另一场焦点战在浙江体彩队主将童梦成和成都农商银行队主将、韩国名将朴廷桓之间展开,童梦成上轮惜败于柯洁,此番在官子阶段表现出色中盘获胜,助浙江队3:1力克成都队。

柯洁当天不敌日照山海大象队的江维杰,他所在的民生信用卡北京队0:4负于上届亚军日照山海大象队,柯洁在围甲该阶段的三连胜也就此终止。

上海建桥学院队和重庆队本轮一喜一悲,前者以2:2主将胜北京棋院,取得四连胜,后者则是1:3不敌龙元明城杭州队,遭遇四连败。

其他比赛中,衢州烂柯队2:2主将胜苏泊尔杭州队,江苏队4:0击败西藏阜康队,洛阳玉泉谷队0:4不敌加加食品天津队。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