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队出现新冠肺炎病例 南美洲足联修改更换队员条例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委内瑞拉队出现新冠肺炎病例 南美洲足联修改更换队员条例

来源:新华网
2021-06-13 09:38

原标题:委内瑞拉队出现新冠肺炎病例 南美洲足联修改更换队员条例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6月11日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距离美洲杯开赛仅剩下两天,而揭幕战上东道主巴西队的对手委内瑞拉队在11日晚发现5例感染新冠肺炎的球员,为此南美洲足联紧急修改相关条例,允许球队更换更多的球员

根据南美洲足联关于国家队之间比赛的规则第30.1条,每个国家队提交最终参赛人员名单后,最多更换5名球员。而11日晚南美洲足联发表声明,从即日起,如果有球员新冠病毒检测出现阳性,球队在整个美洲杯赛期间都可以更改此前提交的球队大名单,没有更换人员数量限制。

巴西首都联邦区卫生厅也确认,委内瑞拉队中有5名球员在11日的病毒检测中结果呈阳性,12日将对委内瑞拉队再进行一次检测。

除5名球员外,还有5名球队的官员在检测中结果也呈阳性,他们都已经在下榻的酒店房间里隔离。

按照南美洲足联制定的2021美洲杯卫生条例,所有参赛代表团成员在赛事期间均需要每48小时做一次核酸检测。

委内瑞拉队11日上午抵达巴西首都巴西利亚,他们与东道主巴西队的揭幕战定于当地时间13日18时举行。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