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士战平瑞士 意大利轻取土耳其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威尔士战平瑞士 意大利轻取土耳其

来源:新华网
2021-06-13 10:49

原标题:威尔士战平瑞士 意大利轻取土耳其

新华社巴库6月12日电 12日,欧锦赛展开A组威尔士与瑞士队间的争夺,下半场“小魔兽”恩博洛为瑞士队打破僵局,此后摩尔头球破门帮助威尔士1:1逼平对手。在先前的揭幕战中,焕然一新的意大利3:0大胜土耳其。

开场后两队迅速投入状态。第15分钟,威尔士队高中锋摩尔头球制造威胁,不过被瑞士门将索默奋勇扑出,前者随后又在一次拼抢中眉骨“挂彩”。

随着比赛深入,瑞士队大举压上,塞费罗维奇连续轰门向威尔士队施压,却始终无法打破僵局。半场战罢,两队战成0:0平。

第49分钟,“小魔兽”恩博洛突然爆发,他力压威尔士防守队员顶入自己创造的角球,瑞士队1:0领先。

丢球后的威尔士奋起直追。第74分钟,威尔士队开出战术角球,摩尔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扳平比分。第85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加夫拉诺维奇门前抽射破门,但当值主裁判认定越位在先。

比赛最后时刻,威尔士门将沃德高接低挡力保球门不失,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

在11日进行的揭幕战中,曼奇尼治下的意大利队完胜土耳其。全场比赛意大利队控球率超过60%,射门次数更是超过土耳其21次之多。意大利队最终凭借因西涅、因莫比莱的进球以及土耳其队德米拉尔的一记乌龙球胜出。

16日,A组将展开第二轮争夺。其中意大利队对阵瑞士队,威尔士队与土耳其队交手。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