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爆冷击败丹麦 埃里克森晕厥致比赛暂停近两小时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芬兰爆冷击败丹麦 埃里克森晕厥致比赛暂停近两小时

来源:新华网
2021-06-13 10:48

原标题:芬兰爆冷击败丹麦 埃里克森晕厥致比赛暂停近两小时

新华社哥本哈根6月12日电 两支北欧球队丹麦与芬兰的比赛原以为会是一场强弱分明的平淡比赛,结果却踢得扣人心弦、牵动人心——不仅因为芬兰队以弱胜强1:0击败了丹麦队,更因为丹麦中场埃里克森在比赛中突然昏厥致比赛暂停近两个小时。

12日在丹麦哥本哈根进行的这场欧锦赛小组赛中,在上半场比赛接近尾声时,埃里克森接边线球后在没有任何身体对抗的情况下突然倒地昏迷,在现场心肺复苏急救约15分钟后,埃里克森被护送离场,欧足联随后宣布比赛暂停。

埃里克森被紧急转移到当地医院接受治疗,目前情况稳定。本场比赛在暂停近两个小时后继续进行。

这原本被认为是一场强弱分明的对话。芬兰队是欧锦赛新军,这是他们首次打进欧锦赛正赛。而丹麦队是前欧锦赛冠军,曾在1992年上演过“丹麦童话”,目前世界排名第十,无论实力还是经验都高出芬兰一筹,且占据主场作战的优势。

比赛开始后丹麦队就掌控了节奏,持续在芬兰队门前展开混战。芬兰队门将赫拉德茨基成了全场最忙碌的人,他先后化解了温德的远射、赫伊别尔的头球攻门以及埃里克森禁区线附近的兜射。

上半场几乎没有一脚射门的芬兰队在下半场率先打破了僵局。第60分钟,芬兰队左路送出精准传中,禁区内的波赫扬帕洛头球攻门,打进了芬兰队在欧锦赛正赛的首粒进球。丹麦队在十余分钟后原本获得点球扳平比分的绝佳机会,但赫伊别尔主罚的点球被对方门将稳稳扑住。

最终实力和场面占优的丹麦队没能改写比分,遗憾地接受0:1的结局。下一轮,芬兰将对阵俄罗斯,丹麦将挑战本组实力最强的比利时队。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