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主帅尤勒曼:为球员们所做而感到骄傲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丹麦主帅尤勒曼:为球员们所做而感到骄傲

来源:新华网
2021-06-13 10:57

原标题:丹麦主帅尤勒曼:为球员们所做而感到骄傲

新华社哥本哈根6月12日电 丹麦主教练尤勒曼坦言,当埃里克森在场上昏厥接受紧急治疗并被送往医院后,为了完成欧洲足球锦标赛小组赛与芬兰队比赛,全队队员们都付出了艰辛的努力。

“我们的球员做得不可思议,我为他们感到骄傲!” 尤勒曼说。

“我们当时(在比赛因为埃里克森出现意外而暂停后)有两个选项,在今天完成这场比赛或者是在明天中午完成比赛。每名球员都表示要在今天完赛。大家都担心如果比赛推迟到明天,那么今晚谁都睡不好觉。所以,不如就趁今天完赛。” 尤勒曼说。

这位主教练表示,他已经跟埃里克森以及他的家人取得了联系,他说:“我们都被提醒了,健康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事。希望大家把这句话分享给你亲密的家人或朋友们。我们与埃里克森以及他的家人们同在。”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