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亚斯:单打独斗无法走远,盼葡萄牙卫冕欧锦赛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迪亚斯:单打独斗无法走远,盼葡萄牙卫冕欧锦赛

来源:新华网
2021-06-13 10:59

  原标题:迪亚斯:单打独斗无法走远,盼葡萄牙卫冕欧锦赛

  新华社布达佩斯6月12日电 上届欧锦赛冠军葡萄牙即将踏上本届赛事征程,后防中坚迪亚斯12日表示,希望球队能复制西班牙队曾经的“神迹”,连续两届问鼎欧锦赛。

  2016年欧锦赛中,葡萄牙队一路披荆斩棘捧杯,不过当时的迪亚斯并未随队出征,而是参加了U19欧青赛。“当我们踏进球场,代表的就是这支球队、这个国家,一切以团队至上,我们也将像2016年以及其他大赛一样,继续遵循这一准则。”迪亚斯说。

  在刚刚结束的英超联赛中,迪亚斯荣膺最佳球员,如今他已是世界足坛炙手可热的新星。“我和葡萄牙足球这些年取得的成绩,并没有什么特殊原因,就是因为这一代葡萄牙球员天赋和努力并存。”

  “单打独斗不可能走远,特别是在这样的大舞台上。我认为葡萄牙队能取得成功的重要原因就在于我们将团队放在首位。”迪亚斯说。

  15日,葡萄牙首秀将在布达佩斯迎战匈牙利。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