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海港前锋替补进球 奥地利3-1取胜北马其顿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欧洲杯-海港前锋替补进球 奥地利3-1取胜北马其顿

来源:央视网
2021-06-14 10:06

原标题:欧洲杯-海港前锋替补进球 奥地利3-1取胜北马其顿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6月14日00:00,2020欧洲杯C组首轮一场比赛在布加勒斯特国家竞技场展开争夺,奥地利3比1取胜北马其顿,莱纳、格雷戈里奇和阿瑙托维奇进球,潘德夫一度扳平。

[图]海港前锋替补进球 奥地利3-1取胜北马其顿

奥地利曾在预选赛中双杀北马其顿。这也是北马其顿首次参加欧洲杯正赛。

奥地利第18分钟取得领先,萨比策左路斜传,莱纳小禁区右侧凌空垫射入远角。这是莱纳第2粒国家队进球,上次进球也是对阵北马其顿。萨比策上次国家队助攻也是对阵北马其顿。

北马其顿第28分钟扳平,阿利奥斯基传球,奥利地防线解围失误打中队友偏转,特拉伊科夫斯基拿球被巴赫曼出击挡出,跟进的潘德夫14码处射入空门,1-1。这是北马其顿在欧洲杯正赛的首粒进球。37岁321天的潘德夫成为欧洲杯历史上第2年长的进球球员。

奥地利第78分钟再次超出,阿拉巴左路传中,替补出场的格雷戈里奇小禁区边缘垫射入网,2-1。第89分钟,莱默尔脚后跟传球,阿瑙托维奇横切趟过门将12码处射入空门,3-1。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