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锦赛综合:英格兰小胜克罗地亚,荷兰3:2胜乌克兰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欧锦赛综合:英格兰小胜克罗地亚,荷兰3:2胜乌克兰

来源:新华网
2021-06-14 10:26

原标题:欧锦赛综合:英格兰小胜克罗地亚,荷兰3:2胜乌克兰

新华社德国慕尼黑6月13日电(记者刘旸)欧锦赛首轮小组赛13日进行了三场比赛,英格兰1:0小胜克罗地亚,荷兰3:2战胜乌克兰,奥地利3:1战胜北马其顿。

D组首轮英格兰在主场迎战克罗地亚。“三狮军团”目前世界排名第四,此前各项赛事近六场保持全胜,状态正佳。“格子军团”在俄罗斯世界杯取得亚军后,人员老化实力下滑。英格兰此次胜利报了2018年世界杯半决赛被克罗地亚淘汰的一箭之仇。

开场第5分钟,福登的射门打中立柱,此后斯特林屡失射门良机,上半时双方均未有建树。第56分钟,菲利普斯送出精妙传球,斯特林破门建功。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结束。

C组荷兰在阿姆斯特丹主场迎战乌克兰。上半时双方均未能敲开对方大门。第51分钟,主队率先破门。邓弗里斯前场右侧低平球扫传,乌克兰门将布山将球扑出,维纳尔杜姆补射得手。

6分钟后,荷兰前锋韦霍斯特抽射破门,扩大战果。客队此后连扳两球。74分钟时,乌克兰右边锋亚尔莫连科一脚“世界波”,皮球直奔死角破网。4分钟后,亚列姆丘克利用任意球机会,在中路头球建功。荷兰队不甘心到手的胜利如此溜走。第85分钟,邓弗里斯同样用头球方式将比分再度超出。最终,荷兰3:2锁定胜利。

C组另外一场较量中,奥地利在布加勒斯特战胜北马其顿。上半时第18分钟,莱纳接萨比策传球垫射破门,奥地利1:0领先。10分钟后,首次参加欧锦赛的北马其顿利用对手失误扳回一球。

第78分钟,阿拉巴左路传中,格雷戈里奇包抄射门助奥地利再下一城。终场前,效力于上海海港的阿瑙托维奇锦上添花,将比分定格在3:1。奥地利因净胜球优势暂居小组第一。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