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女排联赛中国队3:1击败多米尼加 迎三连胜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世界女排联赛中国队3:1击败多米尼加 迎三连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1-06-14 10:45

原标题:世界女排联赛中国队3:1击败多米尼加 迎三连胜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6月14日电 意大利当地时间13日,世界女排联赛继续进行。中国女排在预赛第11轮中以3:1击败多米尼加队,收获三连胜。四局比分为:25:14、25:20、19:25、25:22。

海报来源中国女排官方微博

这是中国女排主力回归后的第2场比赛。在前一日与荷兰队的比赛中,包括队长朱婷在内的多名主力时隔许久重返国际大赛舞台。此役,中国女排沿用了上一场的首发阵容:朱婷和李盈莹搭档主攻,副攻袁心玥、颜妮,二传丁霞,接应龚翔宇,自由人王梦洁。

依靠强有力的拦网,中国女排前两局赢得较为轻松。第3局多米尼加队进攻犀利,扳回一城。第4局,中国女排大部分时间处于落后,但最后阶段完成反超,连得4分后以25:22获胜。全场比赛,中国队5人得分上双,其中朱婷轰下16分。

此役过后,中国女排的战绩为6胜5负,积18分位列积分榜第8。只有前4名才能跻身下一阶段,目前排名第4的荷兰队积23分,在预赛仅剩4场比赛的情况下,中国女排争夺前4仍有难度。

北京时间14日晚,中国女排将迎战东道主意大利队。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