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组 英格兰队小胜克罗地亚队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D组 英格兰队小胜克罗地亚队

来源:北京晚报
2021-06-14 10:00

原标题:D组 英格兰队小胜克罗地亚队

北京晚报讯(记者李远飞)北京时间昨夜,2020欧锦赛D组首轮英格兰队与克罗地亚队的比赛在温布利球场开赛。最终,英格兰队凭借斯特林的进球,以1比0小胜。

英格兰队此前在欧锦赛决赛圈的首场比赛中从未赢过球。但作为今年的夺冠热门之一,英格兰队面对做客的2018年世界杯亚军克罗地亚队丝毫不客套,从第五分钟福登左脚射门击中门柱开始,便向客队球门展开轮番“轰炸”。克罗地亚队门前一度风声鹤唳,如果不是门将和后卫屡屡化解危机,比分在前20分钟就会被英格兰队改写。

随着时间推移,克罗地亚队在场面上的劣势有所改观,但他们在英格兰队门前却始终无法创造威胁。双方虽然在上半场互交白卷,但英格兰队在控球率、射门次数等多项统计上占据明显优势。面对整体攻防速度明显快一档的英格兰队,克罗地亚队仅有莫德里奇和佩里西奇显然是不足以应对的。

下半场第56分钟,英格兰队中场球员菲利普斯接队友直传,右路突破后横切,再将球直塞给插入禁区的斯特林,后者近距离施射终于破门。这是斯特林为英格兰队打入的首个重要比赛进球,他此前12次代表英格兰队出场都空手而归。但这场比赛他表现活跃,上半场福登击中门柱的一球就出自他的妙传。“我为他感到高兴,他整场比赛都保持了足够的威胁性。”英格兰队主教练索斯盖特赛后夸赞斯特林。

索斯盖特还重点肯定了为斯特林传球的菲利普斯。这位英超利兹联队的中场球员除了很好地完成防守任务外,在这场比赛中的传球成功率高达94%。索斯盖特说:“他是个好小伙子,今天的表现非常出色,球队能够取胜他的贡献非常突出。”

此外,在这场比赛中,索斯盖特在比赛结束前将效力德甲多特蒙德队的26号球员贝林厄姆替换上场,这使17岁零349天的贝林厄姆成为欧锦赛决赛圈最年轻的登场球员。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