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伊尔渴望“零封”法国,洛里斯呼吁“内讧翻篇”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诺伊尔渴望“零封”法国,洛里斯呼吁“内讧翻篇”

来源:新华网
2021-06-15 09:09

原标题:诺伊尔渴望“零封”法国,洛里斯呼吁“内讧翻篇”

新华社德国慕尼黑6月14日电(记者刘旸)德国队门将诺伊尔14日在欧锦赛小组赛赛前线上视频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尽管法国队有世界顶级锋线组合,他仍希望“零封”对手。法国队门将洛里斯则表示,吉鲁和姆巴佩的“内讧”应该翻篇,大家要全力聚焦比赛。

诺伊尔表示,要在法国队面前创造些惊喜。“我们希望在赛场上打出个性。我们非常尊重法国队这样了不起的对手,他们有世界上最棒的攻击手,防守他们既要有激情,也要有稳定性。作为门将,每次丢球我都很失落。我会全力阻击法国队,尽可能零封对手。不管对手是谁,我们都渴望在主场获胜。”

慕尼黑赛区球场是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的主场,效力于拜仁的诺伊尔对此再熟悉不过。受新冠疫情影响,自2019-2020赛季德甲停摆后,这里再没有允许球迷入场,直到此次欧锦赛,单场将有1.4万球迷到现场观战。

“非常高兴球迷能回到赛场,我们需要他们在现场支持。只有球迷在场,欧锦赛才是成功的比赛。事情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我们非常渴望重新获得球迷在现场的气氛。”诺伊尔说。

谈到穆勒等老将回归球队,诺伊尔说:“穆勒不仅是拜仁俱乐部的核心,也是国家队的精神领袖。融入球队,他几乎不需要什么适应时间。通过这段时间集训,队内现在气氛非常好。”

法国队虽然拥有豪华阵容,但近来频频爆出内讧,先是本泽马与吉鲁发生不愉快,而后姆巴佩在记者会上表达对吉鲁不满。作为法国队队长,门将洛里斯认为,球员之间有一些意见分歧很正常,不会对球队产生伤害。

“这种事情时有发生,并不妨碍队伍有很好的团队精神。他们确实公开说过一些话,但这已经过去了,我们要聚焦接下来的比赛。”洛里斯说。

在洛里斯看来,虽然德国队目前处于调整重组期,但他们有经验丰富的老将,有赢球的渴望。“法国队锋线世界顶级,对手也许会对我们的锋线有所畏惧。面对德国,我们也会在攻守上保持恰当的平衡。从第一分钟开始就要全力以赴。这里是他们的主场,这场并不好踢。”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