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队主帅达利奇:将在进攻端变得更加积极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克罗地亚队主帅达利奇:将在进攻端变得更加积极

来源:新华网
2021-06-15 09:09

原标题:克罗地亚队主帅达利奇:将在进攻端变得更加积极

新华社伦敦6月14日电 在欧锦赛上以0:1负于英格兰队后,克罗地亚队计划在对捷克和苏格兰队的比赛中组织更多进攻。

“我们必须调整战术。”球队主教练达利奇14日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克罗地亚队失利的原因在于没有在进攻端获得太多机会。

达利奇说,他有意在对英格兰队的比赛中派出更多中场球员。而前锋布·佩特科维奇和尼·弗拉西奇将参加在格拉斯哥与捷克队的对决。

此前,克罗地亚队在欧锦赛开打前最后一场热身赛中以0:1输给夺冠热门之一比利时队。

“当我们输给英格兰和比利时队时,我并不感到悲观。”这位54岁的教练说,“我们虽不足以战胜英格兰队,但我们也不比他们差多少。”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