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队外援莫雷诺领骑挑战骑行上海 倡导健康端午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申花队外援莫雷诺领骑挑战骑行上海 倡导健康端午

来源:新华网
2021-06-15 09:58

原标题:申花队外援莫雷诺领骑挑战骑行上海 倡导健康端午

新华社上海6月14日电(记者许晓青、吴宇)上海申花足球队外援莫雷诺和上海海港足球队主教练莱科等14日担任“领骑”,在上海多个历史地标之间开展定点骑行挑战活动,倡导过一个健康、友爱的端午佳节。

当天来自克罗地亚、哥伦比亚、瑞典、德国、法国等国家和地区的外国友人从设在上海犹太难民纪念馆的起点出发,沿上海主要路段骑行前往四行仓库抗战纪念馆、中共一大纪念馆等地。

哥伦比亚外援莫雷诺说:“我到上海已有多年,目睹了上海发生的变化。通过这次骑行活动,更深切地感受到这种变化是怎样发生的,很高兴与这座城市共同成长。”

尽管当日上海出现了阵雨天气,但整个骑行活动中,大家饶有兴致,整个骑行挑战活动约5小时完成。

本次活动由上海公共外交协会、上海广播电视台主办,上海五星体育承办。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