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尚:法国队本可以再进一球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德尚:法国队本可以再进一球

来源:新华网
2021-06-16 14:06

原标题:德尚:法国队本可以再进一球

新华社德国慕尼黑6月15日电(记者刘旸)法国队主教练德尚15日在欧锦赛“德法大战”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球队本可以在很多位置上做得更好,也许可以迎来第二个进球。

德尚说:“这是一场硬碰硬的比赛。面对德国队这支传统劲旅,我们今天打得很出色,尤其下半场,距离取得第二粒进球并没有太远距离。如果再进一球,我们会更稳更安全。”

德尚表示,德国队给法国队制造了很多麻烦。“他们跑位更灵活,但我们没有犯错误,我们防线很坚固。现在的法国队和2018年世界杯夺冠的那支队伍一样强大,球员之间的配合和整体战术都奏效。”

本场比赛,法国队后防线获得了比前锋线更多赞誉,姆巴佩和本泽马各有一粒入球,均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德尚对锋线三人组毫不担忧:“他们有很高的竞技水平,今天面对德国队顽强进攻,这些锋线球员在防守端做得也非常出色。”

开赛前1分钟,有人搭载降落伞从天而降,落在赛场草坪,成为比赛当中的意外插曲。德尚看到时还以为是主办方设计的活动,后来意识到这是突发情况。他在赛后还谴责了这样的举动。

“我们要非常谨慎,这样的事情发生得很突然,不知道会造成怎样的后果。当然,足球场上会出现很多激情举动,但这种行为应该受到批评。”德尚说。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