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乌龙球令人受挫,法国队防线难以击穿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勒夫:乌龙球令人受挫,法国队防线难以击穿

来源:新华网
2021-06-16 14:07

原标题:勒夫:乌龙球令人受挫,法国队防线难以击穿

新华社德国慕尼黑6月15日电(记者刘旸)德国队主教练勒夫15日在“德法大战”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乌龙球令人感到受挫,法国队不只锋线世界顶级,同时完全掌控中场,后防线更是难以击穿。

勒夫说:“比赛非常激烈,我们没能阻挡住法国队的快速反击。乌龙球令人感到受挫,但是我们该打出来的东西都表现出来了,球员们求胜欲很强,可惜队伍攻击力还不够强,没能取得进球,但今天球员场上风貌让我看到后面两场比赛仍然有希望。”

德国队后防中坚、老将胡梅尔斯上半时解围时不慎将球踢入自家大门,这是德国队在欧锦赛历史上第一个乌龙球,也导致德国队最终0:1负于法国队。此前,德国队在历届欧锦赛首轮比赛都未尝败绩。

“我们拼尽全力反击,但一粒乌龙球改变了一切。我不能抱怨球队,我们在穿透能力上还有不足。法国队中路控制能力非常强悍,我们只能从边路寻求突破,不断从两翼给对手压力。但他们防线非常稳固,退守很深,难以穿透。在这样的法国队面前,我们没能获得太多机会。”勒夫说。

勒夫此前表示会在训练中有针对性地加强定位球战术布置,但此役并没有收获回报,德国队空中球完全不占优势。丢球后,德国队加大进攻力度,萨内和维尔纳替换下格纳布里和哈弗茨,勒夫希望给场上持续输入能量,在进攻上投入更多兵力,但赛后他直言,换人没有达到预期目的。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