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阵收奇效 俄罗斯击败芬兰获首胜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变阵收奇效 俄罗斯击败芬兰获首胜

来源:新华网
2021-06-17 09:31

原标题:变阵收奇效 俄罗斯击败芬兰获首胜

新华社圣彼得堡6月16日电 16日,欧锦赛小组赛展开次轮较量。依靠中场米兰丘克的进球,俄罗斯队1:0战胜芬兰队,获得本届欧锦赛首胜。

首战0:3不敌比利时队后,俄罗斯队本场比赛的阵容出现了三处调整,来自意甲亚特兰大队的球员米兰丘克首发出战,而小胜丹麦队的芬兰队则由中场舒勒替换队长斯帕夫。

比赛开始仅3分钟,芬兰队波赫扬帕洛便接队友传中头槌破门,不过当值主裁判依靠VAR(视频助理裁判)判定进球无效,俄罗斯队逃过一劫。上半场补时阶段,米兰丘克在禁区内闪展腾挪,兜射远角为俄罗斯队首开纪录。

按照赛程,芬兰队将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迎战本组最强的比利时队。因此落后的他们急于在本场比赛收获积分,以确保小组赛顺利出线。不过大举压上的芬兰队反而在后场多次出现漏洞,门将赫拉德茨基高接低挡为球队延续希望。

第66分钟,俄罗斯队热马莱季诺夫反击中觅得良机,无奈射门稍稍偏出远门柱。此后双方都未能改写比分,最终俄罗斯队1:0小胜芬兰队。

21日,俄罗斯队将在小组赛末战中迎战丹麦队。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