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队杯足球赛27日开放报名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百队杯足球赛27日开放报名

来源:北京晚报
2021-06-18 15:10

原标题:百队杯足球赛27日开放报名

实习记者 邓方佳

昨日,百队杯足球赛组委会宣布,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2021年第38届·京东·北京晚报百队杯足球赛北京赛区比赛将于6月27日9时至7月2日17时开放报名。

去年的百队杯足球赛精彩纷呈。北京晚报记者 刘平 摄

今年百队杯足球赛将分为五人制比赛和八人制比赛。7月28日至8月6日,五人制比赛率先开赛。随后,北京赛区五人制的9至12岁组别前三名将参加8月8日至12日在河北省沧州市举行的这四个组别的京津冀总决赛。8月14日至22日,北京再进行八人制百队杯足球赛,具体比赛场地将在报名结束后陆续公布。

各参赛球队需要注意的是,报名须使用百队杯足球赛报名系统 http://baiduicup.com/,各队登录指定网站,并在电脑端完成赛事报名。报名咨询电话为010-63189341,咨询时间为6月27日至7月2日9时至17时。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今年所有参赛人员包括球队管理人员,都须通过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与去年相同,今年各个赛场仍设置红外扫描的智能人脸识别和测温设备,参赛人员须按防疫要求一次性采集和检验身份及健康信息,方可进场参赛。

今年,北京地区的百队杯所有组别比赛还将延续往年惯例,但9至12岁组别的五人制比赛单独设立京津冀总决赛。北京市、天津市与河北省石家庄市、唐山市、张家口市、沧州市、雄安新区等地的9至12岁组别,将通过分赛区形式,各自举行预赛。最终,各个组别的天津市前三名和河北省五城市的各城市前两名会同北京市的前三名,四个组别的所有晋级球队将齐聚在沧州市,决出京津冀总冠军。

此次京津冀联合举办百队杯足球赛,是以足球为纽带,搭建一个三地青少年交流平台,为三地热爱足球的孩子提供高质量的比赛。三地联合举办,将扩大百队杯赛事品牌影响力,同时推动京津冀体育协同发展新格局。

北京的比赛依然保持传统,采取自由组队的报名方式。五人制比赛每队报名队员人数为8至10人,八人制比赛每队报名人数为10至16人。五人制比赛设置了 U6、U7、U8、U9、U10、U11、U12七个男女混合组,以及U13男子组、U13女子组、U14—15男子组、U14—15女子组、U16—17男子组、U16—17女子组、高考男子组、高考女子组。八人制比赛分组设置与五人制类似,只是减少了U6、U7、U8三个低龄组别。值得一提的是,高考组参赛球员的年龄限制为2002年9月1日至2003年12月31日出生,参赛球队在报名前一定要仔细核对队员年龄,避免无法通过报名审核。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