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4:0大胜秘鲁继续领跑美洲杯B组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巴西4:0大胜秘鲁继续领跑美洲杯B组

来源:新华网
2021-06-19 07:09

  原标题:巴西4:0大胜秘鲁继续领跑美洲杯B组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6月17日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巴西足球队17日在美洲杯B组第二轮的比赛中遭遇上届美洲杯决赛时的对手秘鲁队,最终4:0取胜,在B组中两战全胜居首位。

  巴西队开场即派上4名前锋显示了大举进攻的决心,他们进攻的效率也比较高,在第11分钟时,埃弗顿左路拿球过人后传给热苏斯,热苏斯把球传到禁区内的中路,桑德罗赶上将球攻入,巴西队第一次射门即命中。失球后秘鲁希望能够挽回局面,然而却无法撼动巴西的主导局面。

  下半场巴西继续控制节奏,第60分钟时内马尔禁区内带球与对方球员接触后摔倒,裁判判了点球,但经视频助理裁判(VAR)核对后认为对方球员并未犯规;然而7分钟后内马尔带球过人后直接得分;第89分钟,巴西队完成了一次在对方禁区前的集体配合,最终由埃弗顿·里贝罗为巴西队射入第三个球;伤停补时阶段菲尔米诺的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挡出后理查尔里森补射得分,以4:0结束比赛。

  本场比赛后内马尔在巴西国家队的比赛中共攻入68个球,仅次于“球王”贝利。赛后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的内马尔接受采访时激动得落下眼泪,他说:“代表我的国家穿上这件球衣书写巴西国家队的历史是我巨大的荣幸,我从未想过我能为国家队攻入这么多球。这两年来我经历了很多艰难的时刻,所以能有今天的成绩我很激动。”

  在当日早些时候举行的B组另一场比赛中,哥伦比亚队与委内瑞拉队0:0踢平。两轮过后B组中只有巴西队保持全胜,哥伦比亚队积4分位居第二。

  巴西队下一轮轮空,该组在20日举行的第三轮比赛中委内瑞拉队对阵厄瓜多尔队,哥伦比亚队迎战秘鲁队。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