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下赛季将努力恢复主客场赛制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CBA下赛季将努力恢复主客场赛制

来源:新华网
2021-06-19 13:04

原标题:CBA下赛季将努力恢复主客场赛制

新华社北京6月18日电(记者林德韧)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联盟18日通过官方微博透露,联盟当日召开了第十四次股东会,经讨论和表决后同意,2021-2022赛季CBA联赛将努力推动恢复主客场制比赛。

CBA联盟官微上写道:“综合各方面考量,下赛季CBA联赛在努力恢复主客场制的前提下,将根据实际情况从前期拟定预案中确定最终赛事方案。目前拟定的多个候选方案中,包括了下赛季先行由本土球员参赛、待时机成熟时恢复使用外援的方案。”

CBA公司相关负责人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下个赛季,努力恢复主客场制是首要目标。联盟拟定的候选方案有多个,“先行由本土球员参赛”的方案只是其中之一。下一步,CBA联盟将向中国篮协上报相关方案并等待审批。

“即便是出现‘全华班’的情况,也仅仅是短期的过渡方案。不管方式怎么变化,CBA打造国际化联赛、进行职业化改革的方针都不会改变。”该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