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掀翻葡萄牙 法国、西班牙各取平局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德国掀翻葡萄牙 法国、西班牙各取平局

来源:新华网
2021-06-20 11:09

  原标题:德国掀翻葡萄牙 法国、西班牙各取平局

  新华社伦敦6月19日电(记者张薇)背水一战的德国队19日强力施压逼出两记乌龙,最终4:2击败卫冕冠军葡萄牙队。法国、西班牙则双双在欧洲足球锦标赛第二轮小组赛中遭遇平局,使得E组和F组的出线形势均颇为复杂。

  当日在慕尼黑,首轮不敌法国队的“德国战车”主场迎战首场完胜匈牙利的葡萄牙,两队均展开强攻模式,卫冕冠军由C罗第15分钟率先破门。此后,德国队的快速推进给葡萄牙后防造成巨大压力,迪亚斯、格雷罗在四分钟内连续自摆乌龙,葡萄牙1:2落后进入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葡萄牙右路的防守漏洞依然明显,德国队借机由哈弗茨、戈森斯先后攻门得手。尽管C罗第67分钟的底线回传助攻门前的若塔扳回一城,但德国将4:2的比分保持至终场,拿下关键3分。

  这意味着德国、葡萄牙两队两轮过后均到手3分,只落后F组“领头羊”法国队1分。法国队和葡萄牙队将在小组赛最后一轮碰面,德国队则主场迎战匈牙利队。

  另一场比赛中,世界冠军法国队当日挥霍无数破门机会,最终只是依靠格列兹曼的扳平球1:1与匈牙利队握手言和。主帅德尚赛后点评“高卢雄鸡”由姆巴佩、格列兹曼和本泽马组成的巨星级锋线时说:“他们都是高水平球员,我知道他们可以合作。他们都非常有天赋,但他们一起配合的时间不多,所以总还是有提升的空间,他们可以表现得更好。”

  E组的出线形势则更具悬念。继首轮小组赛被瑞典队0:0逼平后,西班牙队当日又在主场塞维利亚与波兰队1:1战平,两轮过后仅积2分,排名小组第三。

  莫拉塔第25分钟为西班牙打入一球,波兰队则由头号球星莱万多夫斯基在第54分钟头球扳平比分。仅三分钟后,莫雷诺为西班牙赢得点球机会,但他亲自操刀主罚击中立柱。于是,瑞典队略为意外地以4分暂列小组头名,首场击败波兰的斯洛伐克队更加惊喜地以3分紧随其后,波兰队积1分垫底。

  四支球队都还有出线的可能。西班牙23日将迎接斯洛伐克的挑战,瑞典则将对阵波兰。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