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扬当选香港足球先生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德扬当选香港足球先生

来源:新华网
2021-06-20 11:09

  原标题:德扬当选香港足球先生

  新华社香港6月19日电(记者韦骅)“2020/2021香港足球明星选举”结果19日出炉,港超冠军杰志前锋德扬当选香港足球先生。

  由于防疫规定,今年的颁奖礼改在线上举行。此前曾在中超北京国安效力的前锋德扬凭借出色表现,以77.34%的得票率荣膺“香港足球先生”,同样来自杰志的朱志光被评为最佳教练。“球员之星”则授予了愉园中场斯科特。

  香港足球总会主席贝钧奇感谢各位得奖球员以及教练的付出,希望新赛季港超继续得到外界支持,能够吸引更多球迷。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