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布劳内:伤病仍在影响自己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德布劳内:伤病仍在影响自己

来源:新华网
2021-06-20 13:40

原标题:

德布劳内:伤病仍在影响自己

新华社哥本哈根6月19日电 比利时足球队中场核心德布劳内19日表示,在欧冠决赛中与对手相撞造成的脸部伤势仍在影响自己的状态。

在曼城与切尔西的欧冠决赛中,德布劳内与对方后卫吕迪格相撞,导致鼻骨和左眼眶骨折。比利时中场因此缺席了欧洲足球锦标赛首战,不过他在与丹麦队的次回合比赛中复出,同时攻入制胜球。

德布劳内表示,自己并不认为吕迪格是故意为之。“我没有生气。这是常有的事,他想阻止我,但我也知道他不想伤害我。”他说。

“我的左脸仍然没有什么感觉。在过去的几周里,我已经习惯了这种情况,但这还是有点令我烦恼。”他透露,自己在19日的训练课中仍然选择避开头球,以防再次受伤。

今年德布劳内与其所在的曼城队在俱乐部比赛中表现优异,如果比利时队能够在本届欧锦赛走远,那么德布劳内将是本年度世界足球先生的热门人选。

“世界上有这么多伟大的球员。我很自豪地看到人们认为我可能获奖,这意味着你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这是我一生都在努力追求的事。”他说 。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