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五球输给大阪樱花 广州五连败小组垫底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亚冠-五球输给大阪樱花 广州五连败小组垫底

来源:央视网
2021-07-07 07:30

  原标题:亚冠-五球输给大阪樱花 广州五连败小组垫底

  央视网消息:亚冠J组第5轮,广州以0-5不敌大阪樱花。广州遭遇到5连败且1球未进,提前锁定小组垫底。

  第4分钟,高木俊幸大力抽射,被门将奋力扑出。第8分钟,高木俊幸传中,松田力甩头攻门集中横梁,广州队逃过一劫。第33分钟,松田力右路断球展开快速反击,他输送威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加藤陆次树扫射破门,大阪先声夺人取得1-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3分钟,小池欲太倒三角传中,松本泰治抽射破门,大阪扩大领先优势。第66分钟,大阪获得角球,门前包抄的帕努萨特将球顶进,大阪遥遥领先。第73分钟,松本泰治打远角破门,大阪以4-0领先。第82分钟,范恒博倒三角传中,阮赛的推射却打偏,广州错失良机。补时阶段,加藤陆次树又进一球,广州以0-5落败。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