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点球胜哥伦比亚与巴西会师决赛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阿根廷点球胜哥伦比亚与巴西会师决赛

来源:新华网
2021-07-08 11:14

  原标题:阿根廷点球胜哥伦比亚与巴西会师决赛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7月6日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美洲杯第二场半决赛6日晚在巴西利亚国家体育场举行,梅西率领的阿根廷队与哥伦比亚队在常规时间内1:1战平,最后通过点球大战淘汰哥伦比亚,与东道主巴西会师决赛。

  阿根廷队依然采取开场就积极进攻的战术,第6分钟即由梅西助攻劳塔罗为阿根廷队首先进球。哥伦比亚队失球后积极反攻,力求尽快追平,虽然上半场结束时比分依然是0:1,但哥伦比亚队已经创造了多次绝好机会。

  下半场哥伦比亚继续大举进攻,他们的努力在第61分钟得到了回报,路易斯·迪亚斯将比分扳平。重新回到平局后阿根廷如梦初醒,开始恢复进攻,但为时已晚,1: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比赛进入点球决战。

  在点球大战中阿根廷队守门员马丁内斯扑出了三个哥伦比亚球员的点球,因此虽然阿根廷队第二轮出场的德保罗将球踢飞,点球大战还是以阿根廷3:2取得胜利告终。

  本场比赛的功臣马丁内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感谢了整个团队,他说:“由于新冠疫情,我们的比赛有诸多限制,球员无法与家人见面,阿根廷放弃当东道主,赛事改在巴西举行后我们比原计划有了更多空中旅行。所以这是70人的团队胜利,我们都是为了一个梦想。有什么比在巴西与东道主一起进行决赛更好的事呢?”

  谈到决赛,马丁内斯说:“巴西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从开赛第一天起就是冠军候选球队,但我们也有好的教练和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梅西),我们会取得胜利的。”

  巴西与阿根廷的决赛将于10日在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大球场举行。之前,秘鲁和哥伦比亚将在9日争夺本届美洲杯的第三名。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