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队晋级欧洲杯决赛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意大利队晋级欧洲杯决赛

来源:人民日报
2021-07-08 08:11

  原标题:意大利队晋级欧洲杯决赛

  据新华社伦敦7月6日电(记者张薇)6日,与意大利队以1∶1战平进入点球大战的西班牙队最终以2∶4告负,意大利队晋级欧洲杯决赛。

  这场本届欧洲杯半决赛在伦敦温布利球场展开。西班牙队上半场控球率超过60%,但射门只有5次。意大利队整个上半场只有一次射门。

  下半场,意大利队第六十分钟由多纳鲁马手抛球发动快攻,球经两次传递来到西班牙队禁区前,虽然拉波特铲断破坏,但跟上的基耶萨“捡漏”拿球横向摆脱,一脚漂亮的弧线球破网得分。20分钟后,西班牙队替补登场的莫拉塔中路和队友打出贴墙式二过一闯入禁区,左脚推射扳平比分。

  又一场加时,之前两场淘汰赛都经历加时的西班牙队完全掌控局势却破门乏术,几乎只守不攻的意大利队则把比赛拖入点球大战。意大利队球员洛卡特利率先出场,他的射门被西班牙队门将西蒙轻松扑出,紧接着登场的西班牙队前锋奥尔莫直接打飞。接下来两轮两队球员的点球全部命中,但第四轮贝尔纳代斯基为意大利队命中后,莫拉塔的点球被意大利门将多纳鲁马救出。随后,若日尼奥为意大利队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