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抵达日本 已完全接种新冠疫苗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抵达日本 已完全接种新冠疫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1-07-08 13:54

  原标题: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抵达日本 已完全接种新冠疫苗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消息人士称,国际奥委会(IOC)主席巴赫8日乘坐飞机抵达日本,降落在东京羽田机场。

  巴赫此前曾计划于5月到访日本,但由于日本疫情形势恶化该计划被迫取消。随着东京奥运会开幕日期日益临近,巴赫访日的行程也最终确定。

  国际奥委会此前在声明中表示,巴赫将于抵达日本后在酒店隔离三天。据悉,巴赫已经完全接种了新冠疫苗,并将遵守相关健康和安全准则。

  从7月12日起,巴赫将开始会见来自东京奥组委、各参赛代表团以及其他奥运会相关人士。7月16日,巴赫将前往广岛访问,参加纪念“奥林匹克休战”的活动。

  此外,巴赫还将出席7月17日至18日举行的国际奥委会执委会会议,然后在7月20日主持召开第138次国际奥委会全会。

  另一方面,鉴于新冠疫情持续蔓延,日本政府计划在7月12日至8月22日期间于东京发布紧急事态宣言。一旦发布,意味着东京奥运会将在紧急状态下举办。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