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官方:拉里-布朗荣膺查克-戴利终身成就奖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NBA官方:拉里-布朗荣膺查克-戴利终身成就奖

来源:央视网
2021-07-09 07:58

  原标题:

  NBA官方:拉里-布朗荣膺查克-戴利终身成就奖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9日,NBA官方宣布,拉里-布朗荣膺本赛季查克-戴利终身成就奖。布朗是篮球史上唯一1名分别带队在NBA(活塞队)和NCAA(堪萨斯大学)夺冠的主帅。

  查克-戴利终身成就奖是以1992年梦之队教练戴利的名字命名,该奖项是为了表彰那些长期担任NBA教练,并有杰出成就的教练员们。兰尼-威尔肯斯、帕特-莱利、杰里-斯隆等名帅都曾获得过该奖项。

  布朗在谈及获奖时表示:“教练们都在谈论自己的‘教练树’,而我拥有一片森林。”

  现年80岁的布朗在NBA执教生涯中,先后执教过掘金队、篮网队、马刺队、快船队、步行者队、活塞队、尼克斯队和山猫队等球队,共计取得1098胜904负的战绩。2003-04赛季,布朗率领活塞队夺取NBA总冠军。

  除了在NBA,布朗还曾在NCAA执教过UCLA、堪萨斯大学和南卫理公会大学,其中1988年他率领堪萨斯大学获得NCAA冠军。

  “布朗的教练树范围非常广泛,包括了近50位现役或者前NBA主教练,”现任步行者队主帅里克-卡莱尔说道。

  凭借着出色的执教战绩,布朗于2002年入选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