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意女排核心攻手状态佳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奥运会热身赛连战两场

塞意女排核心攻手状态佳

来源:今晚报
2021-07-09 10:14

  原标题:奥运会热身赛连战两场(引题)

  塞意女排核心攻手状态佳(主题)

  今晚报讯(记者谢晨)塞尔维亚女排与意大利女排的三回合奥运会热身赛昨日在贝尔格莱德战罢第二场,继首回合以3比2获胜后,主场作战的塞尔维亚女排昨日再次赢得一场五局鏖战的胜利。而通过热身赛可以看出,如今世界女子排坛的两位顶级接应二传手博斯科维奇和艾格努都保持着不错的竞技状态。

  在双方首回合的热身赛中,塞尔维亚女排只安排主力球员打满了前三局比赛,进攻核心博斯科维奇斩获19分,而意大利女排的当家球星艾格努打满五局贡献26分。昨日再战,两队都安排主力阵容打满五局比赛,而博斯科维奇和艾格努的隔网对轰也成为比赛的最大亮点。其中,博斯科维奇全场斩获32分,53次扣球得到27分,还有拦网2分、发球3分。艾格努的得分则更胜一筹,全场贡献36分的她53次扣球得到30分,另有拦网2分、发球4分。

  不过从第二场两队的技术统计看来,塞意两强都呈现出惊人的高失误率,塞尔维亚女排全场送出28分,而意大利女排的失误送分则高达42分,这也是由于两队的主力球员们此前近两年时间缺席国际大赛导致配合默契度降低的缘故。不过在即将到来的东京奥运会上,各队若想阻挡塞意两强的脚步显然不能依靠她们的失误送礼,而是要想尽办法去限制博斯科维奇、艾格努两大超强得分手。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