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昊文:赴美训练为自己未来篮球生涯的进步树立了标杆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郭昊文:赴美训练为自己未来篮球生涯的进步树立了标杆

来源:新华网
2021-07-09 11:25

  原标题:

  郭昊文:赴美训练为自己未来篮球生涯的进步树立了标杆

  新华社北京7月8日电(记者郁思辉 马锴)8日上午,篮球运动员郭昊文在社交媒体上宣布决定退出2021美职篮选秀,结束了这次在美国的短暂行程,回到上海久事大鲨鱼队。刚刚过去的一个多月在美训练期间,不少球迷很关心郭昊文此次冲击美职篮之旅,郭昊文也通过采访向球迷们表达了自己的感受。

  “这次训练是征得上海久事大鲨鱼俱乐部的同意,经纪公司全程安排的。当看到训练师和队友名单时比较兴奋,能够与高水平选秀球员,包括杰伦·萨格斯和埃文·莫布利(两位2021选秀热门球员)一同训练和比赛,自己充满了期待。”郭昊文接受采访时说,“最开始的目的确实是训练为主,但毕竟自己到了洛杉矶后已经切身感受到了美职篮的气氛,经过和家人、团队商议后,决定提前一年报名参加选秀。当时的想法就是无论这次结果怎样,相信过程一定能收获很多。”

  从前期队友间不熟悉,到与很多新秀在社交媒体上频繁的互动,郭昊文与这些美国高水平球员逐渐建立友谊。“萨格斯、莫布利他们场上训练真的很认真,防守时侵略性很强,是拼命把对手逼到墙角的那种。但训练结束大家都会迅速的恢复到生活状态,开开玩笑,哦对了,他们也会打游戏。”郭昊文笑着说道,“对于自己来说,这次训练也为我自己未来篮球生涯的进步树立了标杆。”

  当记者问到在芝加哥发展联盟联合试训的感受时,郭昊文大方地回应:“自己的表现不够好,这和选秀大小年有一定关系,但主要还是自己没有准备得更好。美职篮的三分线距离,还有这边身体对抗的强度和比赛及训练中更快的节奏都是我未来需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去进一步提高和适应的。”

  受到美职篮的邀请,郭昊文在芝加哥试训期间面试了马刺、爵士、骑士、灰熊、雄鹿、森林狼等球队。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