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香港举行奥运代表团授旗仪式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香港举行奥运代表团授旗仪式

来源:新华网
2021-07-09 14:00

  原标题:中国香港举行奥运代表团授旗仪式

  新华社香港7月8日电(记者韦骅)东京奥运会中国香港代表团授旗仪式8日举行,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表示,希望奥运健儿旗开得胜,为中国香港争光。

  据悉,中国香港代表团将有46名运动员参加东京奥运会38个小项的争夺。同时,奥运奖牌的奖金金额大幅提升,个人项目金牌的奖金增至500万港元,团体项目金牌的奖金增至1000万港元。

  林郑月娥表示,东京奥运会延期一年后,终于将要举行。过去这段日子,特区政府一直与香港体育学院及相关体育总会保持紧密联系,让主要训练场地可以继续开放,运动员可以维持训练。在各方努力下,中国香港有46名运动精英已取得东京奥运会38个项目的参赛资格。

  此前香港特区政府成功购买了东京奥运会电视转播权,并交由香港五家持牌电视台转播,香港市民可免费收看东京奥运会。

  林郑月娥表示,很高兴运动员及市民大众都欢迎这个安排,广播机构也全面配合。现在距离东京奥运会开赛只有两个多星期,相信市民已经怀着兴奋的心情,准备通过电视观看赛事。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