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重启在即,广州赛区13日“开门迎客”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超重启在即,广州赛区13日“开门迎客”

球迷可继续入场观赛

来源:羊城晚报
2021-07-09 14:04

  原标题:中超重启在即,广州赛区13日“开门迎客”(主题)

  球迷可继续入场观赛(副题)

  羊城晚报记者 林本剑  实习生 陈子越

  昨天中午,中国男足国家队结束了21天的隔离监测观察,国脚们各自返回家中或俱乐部,休整之后将随俱乐部球队于7月13日进驻中超赛区。中超联赛重启在即,广州球迷将可继续入场观赛。

  中国男足国家队一行结束了世预赛40强赛后,于6月17日由阿联酋返回国内,先是在苏州进行了两周的集体封闭隔离,7月1日离开苏州前往上海,又进行了7天的社区健康监测。在上海期间,家住上海的国脚们可以回家自行监测,其余球员留在国家队下榻的酒店一起集中监测。8日中午,国足结束了为期7天的健康监测,在上海解散。国脚们或返回家中与家人团聚,或回到俱乐部球队,跟队一起训练,准备即将重启的中超联赛。从5月15日国家队在上海集中以来,国脚们已经离家近两个月。

  随着国足结束隔离监测,中超联赛即将重启。广州、苏州两大赛区正做着积极准备,重新迎接中超球队的到来。7月13日,广州赛区将再次开门迎客,广州队、广州城、深圳队、山东泰山、重庆两江竞技、青岛队、沧州雄狮和河南嵩山龙门8支球队将进驻。

  出于国足备战12强赛的需要,中国足协和中足联筹备组日前已对今年的中超联赛赛程赛事安排作出决定:2021年中超将由原计划的30轮缩短为22轮。12强赛开始前,中超将打完第一阶段的14轮赛事。具体赛程为:7月15日中超重启,先进行河南队对阵广州队、北京国安对阵河北队的两场第五轮补赛;7月18日至8月12日将进行第一阶段剩余的第6至第14轮比赛。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完成九轮比赛,平均每三天一场比赛,对所有球队都是巨大的考验。

  令广州球迷欣慰的是,广州赛区已确定将继续开放部分比赛场次,让更多球迷可以入场观赛,具体的开放场次和票务方案目前正在研究中。

  此前,因为疫情原因,外界对广州赛区能否继续开放球迷入场观赛甚至继续举办中超比赛一度有较大的疑虑。不过,7月8日上午,广州本轮本地疫情的在院感染者已实现清零,广州市新冠肺炎本土感染者已经连续19天零新增,这为广州继续办好中超联赛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广州赛区也在近日给中国足协和中足联筹备组发函回复:广州赛区不仅有能力继续承办接下来的中超赛事,同时还有将赛事办好的决心和信心。在防疫部门的密切合作和帮助下,广州赛区将尽可能多地向球迷开放比赛场次。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