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虎今日再战深圳队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津门虎今日再战深圳队

阿奇姆彭有望登场亮相

来源:今晚报
2021-07-10 11:40

  原标题:津门虎今日再战深圳队(主题)

  阿奇姆彭有望登场亮相(副题)

  今晚报讯(海河传媒体育中心记者申炜)今天,天津津门虎队将在团泊足球场迎来与深圳队的第二场热身赛。深圳队最近一个阶段热身赛成绩不佳,目前全队压力很大,因此希望这场热身赛仍在封闭环境中进行,不对媒体记者和球迷开放。

  7月5日,天津津门虎队曾在两队的首场热身赛中以4比2战胜深圳队。深圳队之前还在与长春亚泰队的热身赛中以0比5失利,两连败之后压力有些大。在这种情况下,深圳队提出两队今日这场比赛安排在封闭环境中进行,不对媒体记者和球迷开放。深圳队希望能够在这场比赛中找回面子,中超联赛重启在即,他们确实需要通过热身赛找回信心。

  7月6日,深圳队外援阿奇姆彭在结束医学隔离观察之后抵达天津,他跟随深圳队进行了几堂训练课,显示出不错的身体状态。如果不出意外的话,阿奇姆彭今天将参加这场热身赛,这也是他首次在赛场上面对津门虎队的昔日队友。天津球迷对于阿奇姆彭也相当关注,一些球迷甚至找到深圳队下榻酒店向其索要签名,阿奇姆彭欣然应允,并表示“很高兴回到这里,我也很想念天津球迷”。

  今日一战也是中超联赛重启前天津津门虎队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全队上下非常重视。作为中超联赛中的一支弱旅,天津津门虎队从建队开始就相当努力,全队也将拼搏精神当成座右铭。上一场热身赛击败深圳队之后,队员们都相当高兴,胜利也让全队的士气得到提升。大家纷纷表示,有信心在即将开始的中超联赛中打出更好的场面和结果。

  目前天津津门虎队的外援依然没有到位,这场热身赛面对有可能四外援登场的深圳队,困难和挑战是巨大的。在外援数量不如对手的情况下,天津津门虎队要通过整体战术和拼搏精神与对手相抗衡,这样的热身赛将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