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VP榜:布克升至榜首 保罗退居次席字母哥第三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FMVP榜:布克升至榜首 保罗退居次席字母哥第三

来源:央视网
2021-07-11 10:45

原标题:FMVP榜:布克升至榜首 保罗退居次席字母哥第三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10日,NBA官网更新了第三期的FMVP榜。德文-布克打破了保罗此前对榜首的垄断。

1,德文-布克,菲尼克斯太阳

总决赛场均数据:29.0分3.6篮板6.0助攻

布克的耐力使得他在比赛最后阶段的关键时刻依然能火力全开。太阳队命中了20记三分球打破了队史季后赛纪录,并且追平了2019年金州勇士所创造的总决赛单场三分纪录。对此,太阳主教练蒙蒂说:“无论是在第一节还是第四节,布克的投篮都是一样的。他在投篮一项上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心理上,他在这样的时刻也很冷静。所以我们很庆幸在关键时刻有这样一个球员。”此外蒙蒂还说:“布克想向每个人证明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而且并非通过数据,而是通过率领球队赢球。”

2,克里斯-保罗,菲尼克斯太阳

总决赛场均数据:27.5分4.0篮板8.5助攻

虽然仍然是FMVP的大热门,但保罗在G2中出现了6次失误,这是他本赛季季后赛的最高值。在送出8次助攻后,保罗以1041次超越科比的1040升至季后赛助攻榜第十位。保罗说:“我知道事情总是瞬息万变的,我知道一个回合就能改变整个系列赛的形势。所以,我胜不骄败不馁,我只是保持平常心。”

3,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密尔沃基雄鹿

总决赛场均数据:31.0分14.5篮板4.0助攻

在布克打出了极佳表现的情况下,阿德托昆博打出了更胜一筹的表现,轰下了42分12篮板4助攻3封盖,其中第三节单节20分的表现是在迈克尔-乔丹之后最好的总决赛单节表现,而且他还由此成为雄鹿队史第一位能在总决赛单场砍下40+10的球员。他说:“在如今的形势下,全世界、媒体、球迷都会对球员施加巨大的压力,但归根结底,这并不是个别球员的事情,而是整个球队的事情,是球队上下每一个人的事情。输球的时候总是不好过的,但我们会齐心协力走出难关的。”

两名遗珠:

*德安德烈-艾顿,菲尼克斯太阳

总决赛场均数据:16.0分15.0篮板2.0抢断

艾顿就是一个两双机器。他在G2中只得到10分,但他拿下了个人季后赛第13次两双,而且还是连续第五场比赛拿下两双,单场3次抢断也是全场最高。太阳队史上只有巴克利(22)比艾顿的单赛季季后赛两双数更多。

*米卡尔-布里奇斯,菲尼克斯太阳

总决赛场均数据:20.5分4.0篮板1.0助攻

布里奇斯上半场拿下13分7篮板,全场15投8中拿下季后赛生涯新高的27分。对此保罗称赞道:“攻防两端,你需要他做什么他就会去做什么,看到他打出这样的表现真令人开心。”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