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斯盖特:英格兰准备好带奖杯回家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索斯盖特:英格兰准备好带奖杯回家

来源:新华网
2021-07-11 14:02

原标题:索斯盖特:英格兰准备好带奖杯回家

新华社伦敦7月10日电(记者张薇)英格兰队主帅索斯盖特10日表示,“三狮军团”已为11日与意大利队的欧锦赛决赛做好准备,他们会带着取胜的信念力争把奖杯带回家,但他们只需要做好自己,不需要超常发挥。

这是英格兰距欧锦赛冠军最近的一次,也是他们在1966年本土世界杯夺冠后第一次晋级重大赛事决赛。即将在伦敦温布利球场迎来最后巅峰战,索斯盖特表示球队上下已准备就绪。

“和之前准备同一时间开球的比赛没什么两样,我们还是按照日常的规律开会、训练,一切按部就班。”出席赛前发布会的索斯盖特说,“大家都很冷静,但我们的想法就是去赢得胜利,把奖杯带回家。”

迎战整个赛事期间表现出色的“蓝衣军团”,索斯盖特表示英格兰并不需要努力在某些方面做得更好,而是要力争发挥出正常水平。“很多球队在决赛中都会发挥有失水准,因此其实最关键的是发挥出自身的真正水平。我们为了获胜并不需要超常表现,而是要把训练中的成果展现到赛场上。”

索斯盖特还表示,球队在赛前收到了英国女王和首相发来的信,感到备受鼓舞,而开赛以来球迷们的支持更是给他们增添了无限动力。“几年前我们在温布利比赛时,有观众会往赛场扔纸飞机,那时他们好像并不支持队伍,也并不关心球队表现。”他说,不过这几年球队迈过了一道道障碍,而本次赛事上英格兰球迷也在主场给了球队足够能量。

“现在球场上的气氛棒极了,这很重要。”索斯盖特说,“球员们需要感受到温暖和支持,这绝对可以激励我们。”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