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V3全国羽毛球赛长春站9月开拍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3V3全国羽毛球赛长春站9月开拍

来源:新华网
2021-07-11 14:03

原标题:3V3全国羽毛球赛长春站9月开拍

新华社长春7月11日电(记者李典)记者11日从吉林省羽毛球协会获悉,2021道达尔能源·李宁李永波杯3V3全国羽毛球赛长春站比赛将于11日在长春市奥林匹克公园羽毛球馆开赛,千余名羽毛球爱好者参与其中。

据介绍,本次比赛设置混合3V3团体赛和单项赛。其中混合3V3团体赛由男子3V3、混合3V3(2男1女)、混合双打等3个项目组成。单项赛由成年组、青少年组、家庭组的10个比赛项目组成。获得团体冠军的队伍将直接晋级全国总决赛。

据了解,此次比赛在全国共设21个分站。3V3全国羽毛球赛起源于中国羽毛球队的一种训练方式,赛事创立于2010年。不同于传统羽毛球单打和双打的比赛模式,3V3比赛兼顾竞技性和娱乐性,以其灵活多变的战术和快速的攻防节奏吸引众多羽毛球爱好者参赛。此前的赛事曾创造单次9935人次参赛和全年32417人次参赛的世界纪录。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