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拔优胜者出战全运会 四川省全民健身运动会羽毛球赛开拍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选拔优胜者出战全运会 四川省全民健身运动会羽毛球赛开拍

来源:新华网
2021-07-11 14:06

原标题:选拔优胜者出战全运会 四川省全民健身运动会羽毛球赛开拍

新华社成都7月10日电(记者陈地)10日,四川省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我要上全运”社区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开拍。比赛为期两天,来自全省21个市州的业余羽毛球高手将在12个项目中一决高下,争夺代表四川参加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群众赛事活动羽毛球比赛资格。

本次比赛共吸引四川省644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比赛根据年龄分5个组别,设男双、女双、混双等12个项目,将通过小组循环赛+淘汰赛的方式决出最终名次。获得各组别前两名的选手将获得代表四川参加全运会的资格。

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是业余选手间的较量,但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运动员无论年长还是年少,个个精神饱满,赛场内小小羽球上下翻飞、飞速旋转,呈现出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据悉,四川的羽毛球爱好者群体庞大、运动氛围浓厚。成都长期进行羽毛球健身的人数超过50万,常年接受羽毛球培训的青少年2万余人,有羽毛球青少年俱乐部70余家、羽毛球传统学校30所。尤其在成都成功申办2024年汤尤杯之后,更是掀起新的一轮羽毛球热。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